close

簡述一下今天

 

沒溜多久

去就一直煞

 

 

感覺現在 Toe-Toe Parallel 變成我的基本招

 

可是 Toe Back Slide 似乎沒有起色

 

不過比較特殊的是,今天跟阿剛亂玩

我:你做啥我就做啥

剛:你說的喔~

 

然後他出去就單輪Back Slide

= =  重點來了....

他練的是 Heel Back Slide....

哩喜咩繫ㄛ~

= = 但是他就賤笑賤笑的說

剛:我做啥你就做啥喔...

我:........(頭皮發麻)

 

所以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

衝...啦!

幹!還真的成功了!!!

 

 

XDDDDD  果然人要靠激阿!!!

 

 

單輪 Back Slide  冠文說要穩...

如果要說穩到煞到停再放,我似乎目前達到不了

不過距離應該可以拉到兩三公尺了~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又突然想到...

就衝出去...Toe-Toe Wave Slid.....

有成功耶  XDDDDD

 

 

 

不過之後得加強 Back Slide  跟  快點把  鹹酥  練起來!!

 

 

 

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onwin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